如何調取或下載阿卡西記錄

2021070806:30
用戶上傳的圖片

如何訪問阿卡西記錄

在神學和人智學中,阿卡西記錄
(來自 akasha,梵語中的“天空”、“空間”或“æther”)
是神秘知識的概要,編碼在一個非物質的存在平面中,稱為星光平面。
阿卡西記錄是曾經存在的每一個想法和將永遠存在的每一個可能性。
你可以通過訪問你自己的阿卡西記錄來了解你的前世,
所以它可以幫助你在精神層面上更好地了解自己。
雖然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和練習才能找到你要找的東西,
但你可以使用簡單的冥想過程訪問你的阿卡西記錄。




第一部分:專注於意圖搜尋

用戶上傳的圖片

1.確定你訪問阿卡西記錄的意圖

在你嘗試訪問阿卡西記錄之前,
考慮一下你為什麼要這樣做會很有幫助。
你想知道什麼,這些知識對你有什麼幫助?
在開始之前先為自己釐清這一點。
不知道要查找什麼可能會導致搜索混亂,
並且你可能很難訪問任何類型的有用信息。
[1]

可能的意圖可能包括了解你為什麼脾氣暴躁,
這樣你就可以學會更好地控制它,明確你的目標,
這樣你就可以做出重要的職業決定,
或者與你的價值觀保持一致,
這樣你就可以尋找志同道合的人關係。

提示:花點時間確定你在阿卡西記錄中尋找什麼。
你越專注於你的問題,你的結果就越好。
嘗試自由寫作、與朋友交談和閱讀,
來幫助你確定訪問阿卡西記錄的意圖。

2.寫下關於你要得到的過去生活任何具體問題
列出可能有助於你獲得所需信息的問題或感興趣的主題。
嘗試讓你的問題盡可能具體,以幫助你進行搜索。
[2]

例如,你可能會問:“我前世有哪些職業?”
或“我前世住在哪裡?”
或者“我前世是否經歷過影響我現在生活的悲劇?”


3.提出可以幫助你在當前生活中做出決定的問題
表達你一直遇到的問題,然後陳述或詢問你想要的信息。
這將有助於縮小你的搜索範圍,
並讓你發現的任何信息與你當前的體驗更相關。

試著這樣說,
“我正在考慮搬到一個不同的城市,但我改變了很多主意。
我的過去是否有任何事情
可以幫助我了解這是否是我的最佳選擇?”
或者你可能會說,“最近我一直在努力信任我的另一半。
我覺得這是基於比我在目前的生活中意識到的更多的東西。
如果我是對的,
請向我提供有關此問題何時以及如何產生的信息。”

4.嘗試一次問一個問題以提高注意力
這種方法可能會讓你更容易弄清楚某個問題,

就像你在塔羅牌或看手相期間一次專注於生活的一個方面一樣。
一次一個地關注你的人際關係、事業、健康和其他個人興趣。
例如,可以先問:
“我的關係會導致婚姻,
還是我們之間的差異太大而無法解決?”
然後,你可能會問,
“我會得到我一直在努力爭取的晉升,還是必須等待?”




thenichibro.tumblr.com - Tumbex

第二部分:進入接收狀態

1.大聲說出你的意圖或問題並尋求指導
當你準備好開始訪問你的阿卡西記錄的過程時,
大聲說出你在尋找什麼。
專注於你開發的問題或搜索查詢。
將它放在你頭腦的最前沿,
以便在搜索過程中始終專注於它。
[3]

請記住盡可能具體地陳述你的問題,例如說:
“我在過去的生活中從事過哪些職業,
可以幫助我找到今生應該做的事情?”


2.在舒適、安靜的地方坐下或躺下。
你可以嘗試在任何地方訪問你的阿卡西記錄,
但如果你在一個不會被打擾的地方,它會有所幫助。
試著在你的臥室關上門的情況下這樣做。
你可能想在清晨、晚上
或一天中沒有其他人在家的時候嘗試這個。
使用枕頭和毯子讓自己感到舒適。
提示:如果感到緊張,請嘗試以保護性祈禱開始,例如說:
“上帝(或天使或宇宙),
請在我開始搜索時保護我,並用白光護盾包圍我。”

3.深呼吸5 分鐘或更長時間以放鬆自己
首先閉上眼睛,深呼吸幾次。
用鼻子吸氣到數到 4,
然後保持 4 秒,然後數到 4再用嘴呼出氣。
繼續以這種方式深呼吸 5 分鐘或只要
讓自己進入一種平靜狀態所需的時間深度放鬆。

嘗試將手放在腹部,以幫助你專注於呼吸。

4.在深度放鬆的狀態下思考你的問題
一旦你進入深度放鬆的狀態,除了你的問題之外,
清除你腦海中的所有其他雜念。
嘗試像咒語一樣重複你的問題
或等待回覆以保持專注。
你的思緒有時可能會走神,這是正常的。
如果你發現自己的想法偏離了,
請將自己重新定向你的問題並繼續冥想。
在整個冥想過程中保持深呼吸。
[4]

你還可以運用引導式冥想法
來幫助你訪問阿卡西記錄。

 

5.要求被授予訪問阿卡西記錄的權限。
一旦你冥想了 5 分鐘或更長時間,你就可以訪問阿卡西記錄。
通過大聲或無聲地詢問來請求許可,
“我正在尋找有關我前世的信息。
我可以訪問阿卡西記錄以找到我要尋找的東西嗎?”
問完這個問題後,繼續深呼吸,讓頭腦清醒。
[5]

你可能會聽到、感覺到或看到你頭腦中的反應。
即使你得到否定的回應,也要保持耐心。
這可能只意味著您需要繼續冥想並再次詢問。

提示:請記住,對於某些人來說,
訪問阿卡西記錄需要多次嘗試。
如果它第一次對你沒有發生作用,請不要氣餒!
繼續嘗試,直到獲得所需的信息。

 



第三部分解釋你的發現

1.睜開你的眼睛,讓自己重新適應周圍的環境。
在您完成訪問記錄後或準備結束冥想時,請慢慢睜開眼睛。
注意你所在房間的細節,以及環境的聲音、氣味和感覺。
如果您躺著,請慢慢坐起來。
如果您願意,您也可以站起來或坐一會兒。

2.完成冥想後,回想一下這段經歷
拿出筆和紙,寫下你記得的關於這次經歷的任何事情。
你看到了哪些畫面?你有沒有感覺到、聞到、嚐到或聽到什麼?
重讀你的筆記以從你的冥想中尋找有用的細節並保留筆記,
以便你以後可以返回。
[8]

提示:請注意,在溝通期間收到的某些信息
可能沒有意義或看起來沒有意義。但是,通過繼續訪問阿卡西記錄,
你可能會看到這些圖像的含義變得越來越清晰。

3.定期重複該過程以繼續了解更多信息
每週安排一次或多次重複這種冥想並訪問阿卡西記錄。
你可以每次都保留相同的問題,
或者如果你對上次會談的內容感到滿意,
可以提出一個新問題。
[9]

例如,如果確信自己已經了解了過去的所有職業,
那麼接下來可以繼續詢問你過去的人際關係。

Akashic Records – What are they? How do I read the Akashic Records?

任何人都可以閱讀阿卡西記錄嗎?

神智學家相信任何人都可以閱讀阿卡西記錄,
因為每個人在他們的有生之年都以某種方式為他們做出了貢獻。
你只需要培養閱讀它們的能力。


誰發現了阿卡西記錄?
阿卡西記錄的概念由
神學家阿爾弗雷德·珀西·辛尼特 (Alfred Percy Sinnett)
於 1883 年首次提出。然而,早先的神智學家,例如 HP Blavatsky,
甚至在此之前就已經引入了阿卡夏(來自梵語,意為以太或大氣)的概念。


阿卡西記錄教育

我應該問阿卡西記錄什麼問題?

wikiHow員工編輯

工作人員回答

這真的取決於你!你可以問這樣的問題,
“我在過去的生活中扮演了什麼角色?”
或“我怎樣才能更好地使我的生活與我的靈魂目標保持一致?”
你還可以詢問是什麼阻礙了你解決生活中的各種問題,
並嘗試深入了解你可以採取哪些不同的做法。

 

如果你無法一次就訪問阿卡西記錄,請稍後再試!
就像所有事情一樣,它需要承諾和實踐。



用戶上傳的圖片

用戶上傳的圖片

『這一生為何而來?』專輯



點擊標題進入閱讀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