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則療癒心輪的肯定話語

2023052721:30



100則療癒心輪的肯定話語

 

你是否想過為什麼你在追求愛情的過程中沒有成功?
或者為什麼你的人際關係是痛苦和短暫的?

你是否難以敞開心扉給予和接受愛?
或者你覺得對別人和你自己都很難善良、富有同情心和寬恕?

不用再想了。
所有這些問題的起因一定是
心輪受阻的症狀

如果無人看管,阻塞和不平衡的心輪會對你的生活造成嚴重破壞。
你與親人的關係將永遠保持緊張和緊張。
甚至你與自己的關係也會很困難。

本文探討了打開阻塞的心輪
並通過強效的心輪肯定話語來恢復平衡的方法。
還能找到一份關於心輪療癒的正面肯定話語。
參閱:
心輪阻塞的現象秘密揭曉


心輪的基本認識

心輪脈輪符號

  • 心輪(心輪)
  • 位置:心臟部位
  • 相關:愛、情感和聯繫能力
  • 平衡時:精神意識、給予和接受愛、寬恕並形成情感紐帶
  • 失衡時:無法感受到同理心、愛和同情心、心臟問題
  • 顏色:綠色
  • 口頭禪:山藥
  • 象徵: 12瓣蓮花
  • 元素:空氣
  • 瑜伽姿勢:駱駝式,眼鏡蛇式,輪式,鷹式
  • 水晶:翡翠、綠砂金石、玫瑰石英、亞馬遜石、祖母綠
  • 精油:玫瑰、薰​​衣草、茉莉

更多心輪的認識

心輪是位於胸骨上方胸部中心的第四個脈輪。
它與愛情、同情、寬恕和同理心等關係和情感有關。

賦予生命的心臟的存在及其在體內的中心位置
使心脈輪成為脈輪系統的焦點。
這個脈輪扮演中心角色,連接上下脈輪。
它被認為是連接地球與神聖力量的橋樑。

心輪控制著我們的幸福感、
內心的平靜、信任、勇氣、善良、感恩,
以及與他人建立聯繫和聯繫的能力。
它是自愛、尊重他人、情緒控制和保持健康界限的場所。

所有這些都使心輪成為穩固健康關係的最重要因素。
更有理由讓它保持良好的狀態。




為什麼心輪會阻塞?

脈輪作為能量中心,吸引附近的所有能量。
這樣做的缺點是它們也可以吸引負能量。
當負能量進入脈輪時,它會停留在那裡,
阻止能量在脈輪內以及體內脈輪之間的流動。
這將導致脈輪的阻塞和不平衡。

 

這種負能量可能來自你所參與的人、事或事件。
由於心輪是情緒和感覺的所在地,
各種負面情緒都會導致其阻塞。
比如憤怒、仇恨、悲傷、恐懼和嫉妒。
壓力、焦慮和抑鬱在心輪阻塞中也
​​起著重要作用。

人際關係中的衝突會導致一系列負面情緒,
並可能傷害心臟脈輪。
當心輪充滿負能量時,它會停滯並阻礙能量的自由流動。

脈輪內的能量漩渦或旋轉能量場減慢甚至停止。
這意味著脈輪失去平衡,無法再自行吸引正能量進入。
這是令人嚴重關切的問題。



如何知道心輪阻塞了?

心臟阻塞的強度可能不同。輕度堵塞很常見,在正常的生活過程中它會得到糾正,你會恢復平衡。但是,對於某些人來說,有時由於其他外部因素,這個問題可能會持續更長時間。如果忽視或不及時處理,心臟脈輪阻塞會產生嚴重影響。

大多數情況下,心臟脈輪的阻塞會在內部感覺到並留在人體內。一些常見的跡像是:

  • 孤獨和害羞
  • 焦慮和壓力
  • 悲傷和抑鬱
  • 缺乏寬恕
  • 缺乏同情心和同理心

有時,這會變得有毒,並會導致該人猛烈抨擊周圍的人和整個世界。或者它可能會導致自我價值和自信水平降低。這些跡像是:

  • 仇恨和嫉妒
  • 怨恨與報復
  • 懷恨在心
  • 嚴厲評判他人
  • 來自他人的高期望
  • 尋求他人的認可
  • 過度依賴他人以獲得情感滿足
  • 無法放下過去
  • 功能失調的關係



為什麼打開心輪很重要?

如您所見,心輪阻塞的症狀會嚴重影響您的正常功能。
它會破壞你的幸福和內心的平靜。
你的自尊和自信會消失。
你的人際關係遭受了巨大的痛苦,並且經常導致分手。

如果你讓這種狀況持續很長時間,你就會陷入抑鬱。
這會導致更多的負面想法和感受,導致阻塞變得更糟。
一旦你陷入抑鬱和脈輪失衡的惡性循環,
擺脫它將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處理心輪不平衡的理想方法是儘早發現並解決它。
畢竟,俗話說“預防勝過治療”。

參閱:心輪覺醒的9種跡象




如何恢復心輪的平衡?

心輪的不平衡會對你的生活造成嚴重破壞,
但恢復平衡並不像你想像的那麼難。
這裡有一些簡單的技巧來重新調整和治愈你的心輪。

脈輪冥想
一種專注於心輪的冥想練習。
您可以依靠脈輪特有的顏色、咒語、水晶和/或精油來使其更加專注。

瑜伽姿勢
練習特定於心輪的瑜伽姿勢可以幫助打開脈輪。

肯定
這些簡單的正面陳述可以為你帶來美好的世界。

水晶療法
發現在胸部區域放置心臟脈輪特異性水晶是有幫助的。

芳香療法
定期使用精油有助於保持心輪暢通。

親近自然
綠色是心輪的顏色,沒有比花更多時間與
植物或戶外活動更好的方式來為您的生活增添色彩。

在日常生活中加入更多的綠色,
包括更多的綠色食物、念誦心輪真言和呼吸練習(心輪元素是空氣)
是恢復心輪平衡的更多選擇。



打開心輪的肯定話語句

肯定話語是你重複的正面陳述,來增強你的信心和愛自己。
由於心輪與情緒和感覺有關,
因此與愛、同情和療癒相關的肯定話語會有所幫助。

肯定話語句有什麼幫助?

隨著時間的推移,
重複肯定話語會帶來更多正面的情緒和感受。
隨著更多的正能量在心輪流動,
阻礙它的負能量被釋放或排出。
最終,這將有助於打開脈輪並恢復平衡。

如何使用肯定話語來打開心輪?

以專注和冷靜的心態重複肯定話語會提供最好的結果。
這意味著清晨和睡前是重複它們的最佳時間。
騰出足夠的時間進行複誦,避免受到干擾。
可以出聲重複,或在腦海中默唸甚至將寫在日記中,
聆聽或觀看預先錄製的音訊或視頻。
也可以讓它們成為願景板的一部分。

參閱:

如何打通喉脈輪?
如何打通骶脈輪?



100則療癒心輪的肯定話語句

心輪是關於情感和感覺的。
因此,這些肯定話語都與諸如愛,善良,
同情,希望和感激之類的內心事物有關。

 

 100 則心輪肯定話語句

  1. 我是愛。
  2. 我值得愛。
  3. 我愛別人沒有束縛。
  4. 我無條件地愛自己。
  5. 我可以接觸到無窮無盡的愛。
  6. 我過著平衡的生活。
  7. 我自在地原諒別人和自己。
  8. 愛是我生命中的指引力量。
  9. 我毫無保留地、毫不費力地提供愛和接受愛。
  10. 我的生活充滿了感恩和恩典。
  11. 我接受人、事和情境的本來面目。
  12. 我很平靜和冷靜。
  13. 我選擇通過愛和尊重與這個宇宙的所有人類連結。
  14. 我把愛引向自己。
  15. 我的心散發出愛與慈悲。
  16. 我與他人和睦相處。
  17. 我心甘情願地放下所有的憤怒和怨恨。
  18. 我選擇原諒自己和他人的錯誤。
  19. 宇宙中的愛是豐富的。
  20. 我的心是純潔的,對愛敞開心扉。
  21. 我選擇每天給予和接受愛。
  22. 我自然而然地與這個宇宙中的萬物連結合一。
  23. 我的心沒有過去的疼痛和傷害。
  24. 愛和被愛對我來說都很好。
  25. 我非常感謝所有的祝福。

 

  1. 我的心充滿了喜悅和感激。
  2. 我肯定和接受愛,相信自己,
  3. 我的心充滿了愛。
  4. 我是完全開放和自由去愛的。
  5. 我全心全意地原諒自己過去的錯誤。
  6. 我原諒那些對我不好的人。
  7. 我的心充滿了聖潔的愛和光。
  8. 我釋放我所有的痛苦和怨恨。
  9. 我從怨恨和仇恨的情緒中解脫出來。
  10. 我是正面和自信的。
  11. 我是自由和獨立的。
  12. 我完全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
  13. 我不允許任何人傷害我。
  14. 我是愛與光的永恒源泉。
  15. 我不支持或從事有害和有毒的行為。
  16. 我值得信賴和可靠。
  17. 我值得無限和無條件的愛。
  18. 我敞開心扉接受來自宇宙的愛和慈悲。
  19. 我以尊重和友善對待他人。
  20. 我對我的他人感到同情和悲憫。
  21. 我活在當下。
  22. 我愛並且被愛。
  23. 我充滿愛和接納愛。
  24. 我散發出正面和純潔的愛。
  25. 我選擇善待自己。
  26. 我的心與愛最強大的能量振動一致。
  27. 我完全接受我是誰,讓自己成長。
  28. 我選擇連結而不是疏離。

 

  1. 我選擇善良和富有同情心,而不是評判和仇恨。
  2. 我值得被讚美、尊敬和愛。
  3. 我永遠值得被愛。
  4. 我散發並吸引正能量。
  5. 我是愛與慈悲的象徵和先驅。
  6. 我過著充滿愛的生活。
  7. 我無條件地愛我的一切。
  8. 我毫無保留地接受我的善良和錯誤。
  9. 我的心被愛與慈悲的無限正能量所驅動。
  10. 我優雅地接受我的優點和缺點。
  11. 我優雅地允許自己不完美和不完整。
  12. 我很感恩和平靜。
  13. 我每天都愛自己多一點。
  14. 我選擇像愛別人一樣愛自己。
  15. 我已經和我的過去和解了。我很享受我的禮物。
  16. 我已經接受了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並對此感到平靜。
  17. 我是宇宙中強大的愛的力量。
  18. 我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都以愛的頻率搏動。
  19. 我的心因愛而迴盪。
  20. 我選擇愛而不是恨。
  21. 我愛上了從鏡子裡注視著我的善良和慷慨的靈魂。
  22. 我在吸進愛;呼出仇恨。
  23. 我熱愛生活,並讓生活愛我。
  24. 我正在建立愛的關係。
  25. 我在戀愛關係中感到安全和牢固。
  26. 愛是催化劑,是我的指路明燈,是終極真理。
  27. 我對自己很好。
  28. 我允許自己去愛。
  29. 我生命中的人充滿愛心和關懷。
  30. 我覺得做我自己很安全。
  31. 我認識到愛的力量。
  32. 我讓愛的力量療癒我的心。
  33. 無論走到哪裡,我都傳播愛和幸福。
  34. 我的人際關係是無盡快樂的源泉。
  35. 我看到其他人的本來面目並無條件地接受他們。
  36. 我歡迎並接受他人的幫助和支持。
  37. 我想辦法在不傷害他人的情況下做我自己。
  38. 我以正能量療癒自己。
  39. 我以優雅和感激的態度接受宇宙的祝福。
  40. 我是一個寬容和有愛心的人。
  41. 我與他人平衡地生活。
  42. 我傾聽內在的心聲。
  43. 我讓愛充滿和引導我。
  44. 我永遠與無限的宇宙之愛相連。
  45. 我得到了我付出的愛成倍增加。
  46. 我從心輪釋放所有負能量。
  47. 我的心輪是開放的並且完美平衡。


結 論

預防總是勝於治療。
通過定期練習冥想、肯定話語或瑜伽
來保持心輪健康是理想的選擇。
即使它被阻塞,也不要讓事情隨之起舞,讓事情發生。
你越早採取補救措施,
你所經歷的困難就越少,就越容易恢復脈輪平衡。

保持心輪處於強壯的狀態
對於幸福和平的生活以及
享受牢固健康的人際關係至關重要。
朝著這個方向邁出的第一步是
練習愛自己和擁抱自己。


延伸閱讀:

初學者如何清理脈輪?
心輪打開的現象

100 則強效的頂輪肯定話語
100 則強效的第三隻眼脈輪肯定話語
當打開第三眼時會發生什麼?
100 則強效的喉輪肯定話語
100 則療癒太陽神經叢脈輪的肯定話語
100則強效的骶脈輪肯定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