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致富篇》

2016010108:30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




《致富篇》

我一定會成為億萬富翁,賜給我這個願望的無限潛能
一定會引導我,明示我一個能實現願望的完整計劃.....

任何有關致富的機會,都會為我產生......

在我心中所要求的事,一定會以具體的形態呈現出來......

我非常喜歡金錢,我非常喜歡賺錢。
因為貧窮是違反宇宙豐盛的原理,貧窮是一種病和罪惡.....

從現在開始,我會一天比一天富有,
我存摺的數字會以倍速的數字成長......

我所做有關財富方面的投資,
都會得到最好的報酬及收穫......

金錢會像雪崩般地湧到我的身邊來,
我深深感謝我所獲得的一切財富......

我總是做對財富方面的投資決策,
任何投資都會增加好幾倍再回到我的身邊來......

世界上所擁有的無限財富,
會以我使用它的速度再流回我的手中......

我像一塊充滿磁力的磁鐵,不斷的吸引豐富的財富......

我的潛意識一定會引導我過著幸福的人生及富裕的生活。
我現在非常富有,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擁有開發財富的無限潛能。
我擁有無限的財富,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我的財富像果樹一樣,果實纍纍......

我現在飛黃騰達、名利雙收。
這世界實在是太美好了......

我的生意非常興隆,
我的業績蒸蒸日上,我的財富源源不絕......

我已經非常富有。
我再也不必受到金錢的困擾,
我也願意幫助其他的人成功致富....

我不但在財富上非常富有,
我在精神上也得到滿足與需要......

我要以愛心來散播我的財富,
我要將我的財富做最有意義的運用。
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脫離金錢的困擾,就像我一樣......

我永遠珍惜我的財富,我衷心感謝我所獲得的財富......

我樂於行善,與他人分享我的財富......

我的財運亨通,我實在太幸運了......

我祝福所有的人和我一樣是擁有財富幸運者......

我的財富使我的人生更加多采多姿,更加有價值......

我享受我的財富。
享受我努力的成果,也享受每一個致富的過程......

財富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永遠陪伴在我身邊......

賺錢是件很容易的事,真的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即使是在睡眠中,我的潛意識仍然在為我創造財富......

我有能力購買任何我想要的事物,享受自己的人生......

我擁有一棟漂亮的房子。
有美麗的景觀,有草坪、池塘、假山、車庫,
這是我舒適的城堡......

我經常出國旅遊,享受異國風情......

我是一個富有的人,財富是我身份地位的象徵......

我花錢的速度遠不及我賺錢的速度......

我要為我的成功與財富慶幸......


Meditation Is Now a Billion-Dollar Business, Thanks to the Fortune 500 |  Fortune




 
心想事成‧夢想成真》專輯
 
  
 

自我暗示的三大規律
自我暗示練習
暗示療法的奇蹟 
解除前世誓約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致富篇》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人際關係篇》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事業篇》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自信篇》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幸福美滿篇》
歐林 ~《創造金錢-豐饒之鑰》肯定語句匯編
創造金錢正向自我教導話語─歐林
你值得擁有,讓自己成為吸引金錢的能量
創造金錢
你值得擁有,讓自己成為吸引金錢的能量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宇宙心智大水庫
心智的鍛鍊
宇宙心智大水庫
心智精靈
AUM ( OM)冥想法-以冥想法達成顯現(心想事成)的能力
培養你的潛意識(心智)─永遠期盼最美好的事物
人類内心的神奇力量
想像帶來現實體驗

全宇宙最強大的正面力量
顯化的七個步驟

心想事成鼻祖─約瑟夫·墨菲博士
約瑟夫·墨菲博士之財富的心想事成基礎理論
心想事成三部曲
潛意識和你的幸福
自然法則-心想事成的秘密
如何將抽象的渴望轉化成實質財富的能力。
教孩子學會想像,感受成真
練習向宇宙下訂單
我發現「向宇宙下訂單服務」
心想事成的秘密-致富觀想工具
想像是夢想實現的前奏
心智的運作方式
讓你心想事成的潛意識秘密
要讓夢想成真,你不必知道它會如何成真
非讀不可書摘─潛意識的奇蹟力量
潛意識和你的幸福
如何將抽象的渴望轉化成實質財富的能力。
相信你能做到就一定能做到
開啓內在力量的密鑰
想像是夢想實現的前奏
10項有效的心靈法則
成功的想像
成為吸引財富的強力磁石
心理演練是反覆地思考模式和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