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天時間管理訓練營

2021070108:30

The Art of Time Management |


30 天時間管理訓練營

我的30 天獲取結果訓練營現已推出。
這是一個為成功人士設計的免費時間管理系統,
它旨在充分運用你所擁有的一切。

這不是為了成功而成功。它正在實現你的目標並創造意義,
同時將更多時間花在你的優勢上並與你的價值觀聯繫起來。

這是你獲得最佳結果的地方,
也是享受旅程的方式,無論生活如何改變。

免費時間管理培訓

作為對系統的介紹,
我建立了一個免費的 30 天新兵訓練營以獲取結果。

它被稱為新兵訓練營,因為它是硬功夫。
這是一個為期 30 天的自定進度
時間管理培訓課程。
如果你想將時間管理技能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請參加 30 天新兵訓練營以獲得結果。

請記住,因為它是自定進度的,
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在一天內完成所有 30 節課。
這可能是你參加過的最好的自我時間管理培訓課程之一,
而且將受益匪淺。

最初我是在 Sources of Insight 上建立的,
作為 30 天改進衝刺的一部分,
但我想將其分離來讓其更加專注。

通過在網絡上擁有自己的小點,我可以更輕鬆地進行改進,
並將那些只需要專注和空閒時間管理培訓的人那裡。

我還將運用它作為實驗,
因為我會找到簡化信息並使其更具洞察力和可操作性的方法。

時間管理技巧

作為時間管理培訓的一部分,
你將學習、調整和改進一些時間管理技能:

☆如何管理你的時間
☆如何用技巧集中和引導你的注意力
如何將更多時間花在對你真正重要的事情上
如何成為你生活的作者並向前寫出你的故事
如何充分利用你的時刻、日、週、月和年
☆如何使用簡單的系統獲得有意義的結果
☆如何實現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如何發揮自己的長處並減少在弱點上花費的時間
☆如何用技能激勵自己並找到動力
如何改變習慣並堅持下去
☆如何提高個人生產力和個人效率


你將學習時間管理技巧和策略作為系統的一部分,
每節課可以單獨使用或與其他課程“更好地結合”。

我試圖讓每節課都盡可能有用,
這樣你就可以在學習
新的時間管理技巧的同時不斷提高自己的技能。

時間管理培訓課程一覽

以下是構成時間管理培訓的 30 節課概覽:

Do Something Great With Your Life! - YouTube

30天獲得最大的結果
第1天 以非凡方式造就成功
第2天 週一的願景–運用三個故事來推動你的一週
第3天 每日成效–運用三個故事來推動你的一天
第4天 讓事情變得輕鬆
第5天 熱點–計劃重要事項
第6天 星期五檢討-確定進展順利和需要改進的三件事
第7天 設定界線和緩衝區
第8天 清空腦袋,釋放思想
第9天 以必須(must)、應該(should)和可以(could)優先排序你的一天
第10天 讓整週感覺很棒
第11天 減少摩擦並為一天創造滑行路徑
第12天 生產率角色–你是發起者還是完成者?
第13天 運用方法對你的活動項目進行分類
第14天 安排重要的時間
第15天 保持平靜,平和的心境
第16天 運用隱喻找到動機
第17天 在一週中抽出充電時間
第18天 在一週中增加創意時間
第19天 你為誰幹活?
第20天–問對問題,獲得更好的答案或結果
第21天–繼續前進,放手
第22天–運用妙方設計你的一天
第23天–運用妙方設計你的一週
第24天–熟練反彈技巧
第25天-掌握時間,保持彈性
第26天–為解決問題找方法
第27天–做件偉大的事
第28天–找到你的一件事

第29天 尋找你的競技場
第30天 將結果提升到另一個新的水平

How To Improve Time Management While Working From Home (Tips + Tools)

關鍵鏈接:


以敏捷方式獲得結果(亞馬遜)(現在可在 Kindle 上使用!)

獲取結果知識庫
(清單、指南以及如何專注、動機、優先排序、設定目標、時間管理等)


作者簡介:


Turning Chores into Chances with JD Meier | Mentor Momentum - YouTube

關於我

你好,我是 JD Meier……

我通過創新、創業和個人發展激勵世界。

我的超級技能是分享和擴展專業知識。
我通過永恆原則、成功模式、經過驗證的實踐
和新興實踐
形式的
洞察力和行動做到這一點

我克服了很多挑戰。
你可以閱讀
我的個人轉變故事
但主要思想是:生活因技巧而變得更好。

我幫助失敗者、領導者和成功者充分利用他們所擁有的。
我對
卓越充滿熱情,對取得成果充滿熱情。
我也喜歡更好的方法來度過更好的日子。

白天,我是 Microsoft 的數據業務轉型總監。
作為我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我
學習並領導敏捷方式
每個項目都是一個新的團隊,新的冒險,並且有新的經驗教訓。

我撰寫了幾本技術書籍,其中我編寫了規範性指南
分享和擴展模式和實踐以取得成功

《以敏捷的方式獲得成果》是我的第一本非技術書籍,
它旨在幫助您利用成功模式
充分利用工作和生活。

它也是一個高效的時間管理系統。

我也是工作中熱心導師
我經常與幾位學員合作,幫助他們提高效率。
這包括從提高溝通技巧到領導技能或基本項目管理的方方面面。

在領導許多項目、許多團隊和許多冒險的過程中,
我學會瞭如何取得成果和平衡生活。

我不斷投資於我所謂的“生活熱點框架”,
即生活中的熱點:
思想、身體、情感、職業、財務、人際關係和樂趣。
我不斷研究這些生活熱點,
尋求更好的 見解和行動,為工作和生活。
我熱衷於尋找和分享在極端條件下
在現實世界中起作用的原則、模式和經過驗證的實踐。

到了晚上,我會分享故事、策略和技能,
通過“洞察之源”過上更美好的生活

旅程愉快~

祝福未來的冒險。享受旅程和沿途美景……

多生活,多學習,多笑,多愛

JD Me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