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則強效的頂輪肯定話語句

2023052012:30



100則強效的頂輪肯定話語句

 

皇冠脈輪或頂輪是我們身體七個脈輪中最頂端的脈輪。
它是我們的智慧、洞察力、情感和專注的所在。

當頂輪被阻塞或失去平衡時,
會導致不成熟的行為、對生活的消極態度、
缺乏遠見、情緒波動、
注意力無法集中以及無法與宇宙聯繫。

冠狀脈輪阻塞的身體症狀
包括頭痛、疲倦和手眼協調能力下降。

如果你正在經歷情緒起伏或生活中太多的戲劇性事件,
這表示你的頂輪沒有同步或校準。

可以通過脈輪冥想來恢復脈輪的平衡。
肯定是獲得相同結果的另一個強大工具。

這篇文章強調了在第七脈輪中保持平衡的重要性,
並列出了 100 個強大的脈輪治療肯定來實現這一點。

參閱:
脈輪冥想初學者指南


關於頂輪的基本認識

位置:在冠部(位於頭頂)
相關:與宇宙的直接精神聯繫
平衡時:允許尋求和接受神聖的指導,
打開思想,感覺與宇宙相連

失衡時:抑鬱、失去信心、困惑、偏頭痛
顏色:紫色
咒語:唵OM
象徵:千瓣蓮花
元素:所有元素
瑜伽姿勢:
倒立,兔子姿勢,蓮花姿勢,
平衡蝴蝶姿勢和薩瓦薩納(大攤屍姿勢)

水晶:亞硒酸鹽、月長石、透明石英、紫水晶、鑽石
精油:沒藥、玫瑰、橙花 油



The Crown or Sahasrara Chakra - Move with Scoliosis

頂輪不平衡

為什麼脈輪會被阻塞?

如果你不了解脈輪的工作原理,
可能會做一些會對它們的平衡產生不利影響的事情,
進而對健康產生負面的影響。
為避免這種情況,需要知道脈輪是如何被阻塞的。

脈輪是旋轉的能量漩渦,吸引附近的能量,
無論是正的還是負的。
我們體內的能量流動使負能量有可能到達所有脈輪。
這些能量中心內被壓抑和未釋放的負能量
導致其阻塞並最終破壞其平衡。

上癮的習慣、不良的生活方式選擇、不受歡迎的陪伴
以及忘記我們的本性都是脈輪失衡的原因。


Warning Signs Your Chakras Are Out of Balance
怎麼知道你的脈輪被阻塞了?

以下是脈輪不平衡的一些常見見跡象:

  • 你感到脫節和迷失方向
  • 你感到孤獨、無聊和沒有靈感
  • 你覺得你的生活好像分崩離析
  • 你可以感覺到有什麼不對勁
  • 你不斷重複同樣的錯誤
  • 你經常生病

你會經常遇到這些症狀,
但輕忽它們或不覺得它們與你的其它脈輪阻塞有相關。
事實是越早發現並接受這一點並採取糾正措施,
就越容易和更快地恢復平衡。

參閱:

初學者如何清除脈輪
如何打開喉輪?
如何打開骶輪?




恢復平衡的重要性

脈輪需要打開、暢通、充滿活力並對齊,
來讓你的身體發揮最佳功能。
對脈輪的任何不利影響都會使你的生活陷入困境。

以下是脈輪平衡的一些好處。

  • 提高注意力、意識和記憶力。
  • 正面的態度,幫助你解決日常問題
  • 療癒身體、心理、情感和精神疾病
  • 增強整體健康和福祉
  • 更高層次的自我價值感和自信
  • 足智多謀和創造力水平的提高
  • 更善於控制你的情緒
  • 更多的善良、同情和耐心



療癒頂輪的方法

頂輪是所有脈輪中最先進和最發達的。
頂輪的能量來自較低的 6 個脈輪。
這意味著,要糾正頂輪的任何不平衡,
需要處理所有其他的 6 個脈輪的平衡,
並特別強調頂輪。

有多種技術可用於打開脈輪並讓能量在其中流動。
一些最有效和易於實踐的方法是:

  • 練習脈輪冥想
  • 念誦咒語“Om”
  • 重複肯定話語
  • 使用水晶
  • 使用精油
  • 為每個脈輪練習特定的瑜伽姿勢
  • 音樂療法
  • 為衣著和裝飾添加紫羅蘭色/紫色
  • 在你的飲食中加入特定於脈輪的食物
  • 整理你的生活空間
  • 寫感恩日記


其中,冥想被認為是打開阻塞的頂輪
並恢復平衡和療癒的最有強效的方法。
然而,冥想並不適合所有人,
因為大多數人發現很難集中注意力。

再者平衡頂輪的下一個最佳方法是肯定話語。
更容易練習,以及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肯定話語句有什麼幫助?

肯定是正面的陳述,
旨在提高你的信心、自尊和自信的水平,
而不自我批判或論斷。
這些陳述旨在對抗那些在身心中造成嚴重破壞的負面想法。

定期重複這些正面的肯定
有助於改變你的思維方式和心態。
肯定話語在你腦海中留下的正面印記
能幫助你克服最頑強的負面想法和感受。

頂脈輪肯定話語是如此正面積極的陳述,
專為有利于頂脈輪和幫助消除其阻塞及恢復其平衡。

如果你不熟悉肯定話語,
可能會覺得似乎太簡單、多餘,甚至是荒謬的。
拋開這些想法,以開放的心態接近它們。
多年來,肯定話語
一直被用來消除負面情緒和轉變心態。
已有數百萬人發現它們很有幫助。

肯定成功的秘訣是全心全意地相信它們。
任何以純潔的心和完全的信念去做的事情
都一定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在事實的情況下也是如此。


Chakras ka Chakkar: A guide to keep your aura in shape
如何練習肯定話語打開頂脈輪?

練習肯定的理想時間是在你醒來後的清晨和晚上睡前,
此時你的頭腦會最平靜,內心的喋喋不休或自言自語的發生最少。
為活動留出足夠的時間,
讓你不受干擾和靜心的時間。
至少要 5 到 15 分鐘。

也可以在洗澡、做飯或打掃衛生等家務時,
甚至在吃飯時重複肯定話語。
但是,請確保獨自一人,
並且沒有任何干擾和分心。

將注意力集中在重複的內容上很重要。
花 10 到 15 分鐘重複這些陳述,
而你的思緒在別處是行不通的。
為此,將視覺化與肯定話語相結合是富有效益的。

當你在使用肯定話語“我很成功”時,
想像你在任何環境或領域中的成功—
在辦公室、在你的生意、
在學習中,或者實現你的健康目標。

特別是對于頂脈輪的肯定話語包含在你的視覺化中的紫色。
你可以閉上眼睛,或者讓他們專注於燭火芯之類的東西。
你可以出聲或在心裡默念這些肯定話語。
也可以將它們寫在專門用於此活動的日記中。

肯定話語
也可以作為音頻或視頻播放,幫助保持專注。
甚至可以成為願景板的一部分,
並顯示在經常出入之處。
對於更精通技術的人,
還可以選擇將電子版的視覺板
保存在手機或筆記本電腦上。

選擇能引起你共鳴的肯定話語。
可以從這些現成的肯定話語集進行選擇,
也可以編寫自己專屬的。
如果你正在編寫你的肯定話語,
確保它們是用現在式時態
和正面的語氣結合的。

每次,只選擇五到十個肯定句,並重複每五到十次。
如果你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做更多次。




100個強效的頂輪肯定話語句

  1. 我一切都很好。
  2. 我覺得與宇宙相連接。
  3. 我感謝來自宇宙的指導。
  4. 我值得來自宇宙的愛和方向指引。
  5. 我感覺到並尊重內在的神聖空間。
  6. 我將世界和其中的人們視為我的嚮導和導師。
  7. 我是整個宇宙的一部分和延伸。
  8. 整個宇宙是善良、富有同情心和充滿愛。
  9. 我覺得與宇宙的智慧相連。
  10. 我活在當下。
  11. 我準備好接受新的想法。
  12. 我很輕易找到我要搜尋的資源。
  13. 我願意放下我精神上過往的包袱。
  14. 我感到與宇宙合一。
  15. 神性存在於我之內。
  16. 我被內在的智慧所引導。
  17. 我的心很平靜。
  18. 我與宇宙有著錯綜複雜的聯繫。
  19. 我被宇宙所愛和保護。
  20. 我知道在我的生活中一切都很好。
  21. 我感到與大自然有著強烈的聯繫。
  22. 我用愛和恩典過上我的生活。
  23. 我不斷地尋求和接受神聖的智慧。
  24. 我無條件地接受自己。
  25. 我很欣賞我的態度和精神。
  26. 我感謝上帝的指引和支持。
  27. 我的思想是開放和廣闊的。
  28. 我珍惜並尊重我內在的神性。
  29. 我是宇宙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30. 我全心全意地擁抱這美好的生活。
  31. 我總是尋求從我的經驗中學習。
  32. 我一直在尋找經驗來豐富我的意識。
  33. 我靜心地聆聽宇宙的智慧。
  34. 我相信我的直覺和內在指引。
  35. 我感謝所有的祝福。
  36. 我擺脫了所有負面情緒。
  37. 我感到自己的內在得到了療癒和恢復活力。
  38. 我感到完全清晰和覺醒。
  39. 我與整個宇宙中的一切都有聯繫。
  40. 我放棄一直阻礙我的限制性信念。
  41. 我能感覺到與我的高我的強烈聯繫。
  42. 我感到精神上的覺醒。
  43. 我意識到我擁有無限的可能性。
  44. 我完全有能力實現任何目標。
  45. 我的生活經歷是快樂和愉快的。
  46. 我完全清楚我的人生目標。
  47. 我很幸運能得到神聖的指引。
  48. 我願意接受來自宇宙的祝福。
  49. 我歡迎神聖的能量,讓它流過我的脈輪。
  50. 我想要或尋求的一切都在我之內。
  51. 我是神聖的光和愛。
  52. 我利用我的洞察力和內在智慧。
  53.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刻,都是完全清醒的。
  54. 我與我的高我緊密相連。
  55. 我接觸到了我內在的神性。
  56. 我是純潔完美的愛。
  57. 我是絕對的意識。
  58. 我是無限的存有。
  59. 我的人生目標是重要而明確的。
  60. 我與宇宙合一。
  61. 我是完整的。平靜,平衡。
  62. 我相信並相信生命的旅程。
  63. 我是宇宙能量。
  64. 我生活在光明中。我是光。
  65. 我從宇宙那裡汲取力量。
  66. 我選擇自由自在、不受束縛地生活。
  67. 我尋求理解和學習。
  68. 感恩宇宙,我接受神聖的使命。
  69. 我與一切聯繫在一起。
  70. 我擁有無限強大的能力
  71. 我沉著而平靜。
  72. 我是這個宇宙的能量振動。
  73. 我是永恆的。
  74. 我與整個宇宙合而為一。
  75. 我讓我的直覺指引。
  76. 我善良、無私、大方。
  77. 我熱愛並接受一切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78. 我來到這個地球是有目的的。
  79. 我相信一切的事件的發生自有其原因。
  80. 我相信宇宙永遠支持著我。
  81. 我是照亮周圍的光。
  82. 我保持正面的心態。
  83. 我在一切事物中尋找正面意義。
  84. 我依靠我內在的智慧做出正確的決定。
  85. 我接受我自己。
  86. 我將我的能量用於有收益的目的。
  87. 我在精神上有自我療癒力。
  88. 我認同我的高我。
  89. 我通過質疑一切來尋找真理。
  90. 我感到快樂和完整。
  91. 我很高興並願意承擔我的責任。
  92. 我平靜地釋放我的自我。
  93. 我完全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
  94. 我樂觀而自信。
  95. 我意識到我的內在美。
  96. 我擁抱生活,珍惜我的精神。
  97. 我散發著愛和溫暖。
  98. 我尊重他人的意圖和情緒。
  99. 我願意接受新的能量。
  100. 我臣服於大宇宙的力量。



 結 論

頂輪是你與宇宙的連接處,
與其他脈輪不同,身體在這裡與心靈相遇。
頂脈輪是你的靈性、智慧、超意識和啟蒙的所在地。

有更多的效益讓你的頂輪保持完美平衡。


延伸閱讀:

100 則療癒太陽神經叢(腹輪)的肯定話語
100則強效的臍脈輪肯定話語
100則強效的喉輪肯定話語
100 則強效的第三眼輪肯定話語
當打開第三眼時會有甚麼現象?
輪打開的20個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