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天 做件偉大的事情

2021042708:30

 

Do Something Great Stamp Font - Free image on Pixabay


第27天 做件偉大的事情

“偉大的夢想,創造了震撼人們靈魂的魔力。”
—比爾·麥卡特尼(Bill McCartney)

結果(成效):將自己沉浸在偉大的事物中。
讓自己的生活更上一層樓。
做對你或你人生中某個人重要的事情。
超越日常職責能夠擔當的範圍。

 

根據我的書以非凡方式中造就成功》摘錄
歡迎來到 30天造就非凡成功的27
第26天,我們學習了
如何用技巧解決問題
今天,我們決定做點很棒的事情。

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什麼能力,
只是永遠不知道有什麼可能。
我的第一本書在幾個月內被下載了數十萬次。
這是像作夢一般的事。
更為不切實際的是,
至不知道自己能否將它拉開。
畢竟,我以前從未寫過書。

當我第一次加入Microsoft模式與實踐團隊時,
他們了解我可以撰文,但他們又質疑我是否可以寫書。

當他們問我是否可以時,我說:
“我不知道,但我想我現在必須弄清楚了,因為這是工作的一部分。”

到那時,我決定不再專注於寫書,而是專注於解決重大問題。
我決定寫一本關於構建安全ASP.NET應用程序的終極手冊。
我決定全力以赴,組織一支
明星搖滾樂隊,
和解決
以前從未解決過的問題
我注視著獎盃,正如尤達所說:“有……或沒有。沒有嘗試。”
正如我媽媽經常說的,“有志者事竟成”,
這就是幾年前我為微軟建立的第一本“藍皮書”的方式。

對我來說,學到是,直到超越極限,你才知道自己的能力。

從普通到非凡
在生活中,有時甚至必須決定…
至少要再有一次…才能成為“小引擎”,
即使你認為自己做不到。

當決定做一件偉大的事情時,你的生活將具有新的意義。
你可以立即繪製一門新課程。你的生活將從平凡到非凡。
你決定自己做的事會有所作為,
自己做的事很重要,這將賦予你所做的一切。

而且,如果你要摔倒,
那麼你
就不會在沒有戰鬥的情況下摔倒
但是失敗甚至不是一種選擇。
它甚至不在你的關注範圍內。
在你的腦海中,你可以看到獎品……
正面和中心……而且比生命還重要。

這就是途徑,你在路上。
你將全力以赴,甚至可能會有一點魔法,
你將移動擋住道路的任何山峰。

現在是時候做點很棒的事情了。


做偉大的事情的3個步驟
做偉大的
事情,有一份指引會有所幫助。
跟隨指引的方法,能讓你按部就班按部就班
準備和啟動將要做的“很棒的事情”的起點:

1.找到你的老虎的眼睛
如果你看過電影洛基(Rocky),就會明白我的意思。
虎眼就是腹部的火焰。
最好的是你,你已經準備好迎接世界。
再次找到“老虎之眼”的最簡單方法
是記住人生中最大的勝利。

還記得當你勢不可擋時的感受嗎?
抓住那種感覺並堅持下去,不要放手。
如果那不起作用,那麼請播放你最喜歡的歌曲–
你知道,這總是讓你駕駛得太快。

如果你在這裡需要幫助,請閱讀我在
《尋找老虎的眼睛》上的來賓帖子。

2.確定你將要做的偉大的事情
不要拍打蒼蠅。拿出炸藥。選擇很棒的事物。
你有機會說:“我要去做。”
這是你全力以赴並實現目標的機會。
現在不是選擇平庸的東西的時候。
現在是時候把球踢出公園了。
現在是時候挑選奇妙的東西了。
讓其寫下史詩一般。
是佛羅多(Frodo)擺脫了那發臭的戒指。
洛基(Rocky)回來了他的“老虎之眼”。
它正在像一個死去的詩人協會,並且抓住了這一天。
愛德華(Edward)在他的生活中找到了快樂,
《遺願清單》(註;台灣譯名一路玩到掛)一風格。

這是魯迪(Rudy)反對的可能性,實現了他的夢想。
當丹尼爾森(Danielson)彎下腰來的最後一腿時,
他以最後一擊打了曲柄技巧
如果你不哭泣,不生氣,不感到興高采烈,
或者只是感覺不到,然後
你還沒找到
這並不是要再做一件事。
它正在做你必須做的事情–找到你的電話,
現在在此的電話,然後接聽。
3.讓它成為一個項目。
稱之為項目。有一個願景。
看到最後的想法。給它一個起點和終點。
在這種情況下,請使其一個月。綁定它。
進行為期一個月的項目,既可以給你成功的很大機會,
也可以讓你有很多的時間來做一些很棒的事情。

讓它成為一個項目,
可以讓它在你的心中佔有特殊的位置,
在你的腦海中佔有特殊的位置。

這是喚醒內在巨人並說:
“嘿,這真的很重要”的一種簡單方法。

這是推動和測試你的極限。
這是你專注於完成自己一生中最偉大的事情。
這是你起身用技巧和內部之火進行擊球的能力。
最好的情況是,你超出了自己的期望。
最壞的情況是,你一生中都啟動了指針。

要有成就大事的想法
當你決定要做某事時,對你來說就一定很棒。
這對你來說很重要。這是你的故事。這是你的機會。
這裡有一些例子,說明了
別人在一個月的時間裡所做的各種事情,
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將其作為吸引或啟發你的清單:

1.重塑你的身體。
2.找到你的動機。
3.寫一本書。
4.寫一首歌。
5.製作一段視頻。
6.改變某人的生活。
7.克服您最大的障礙,
或突破生活中的障礙或限制。

8.改變習慣或改變生活方式。
9.
重新設計自己,以適應當前的生活困境。
10.
獲得新的生命。
11.
得到理想的工作。
12.
成就你的夢想。
13.
與世界分享你的經驗教訓。
14.
重新點燃舊的火花。
15.
重新連接舊的愛好。
16.
根據你的熱情建立最終的知識庫。
17.
學習一項新技能。
18.
完成一個寵物項目。
18.
擺脫一個古老的夢想,或實現自己的命運。
19.
將你一生中遇到的痛苦變成最大的機會。
20.
成為想要成為的父親,母親,姐妹,兄弟,
女兒,兒子,叔叔或姨媽,表弟或朋友。


為什麼要使其成為一個項目?
做一件偉大的事情,使其成為一個項目。
製作項目可以幫助你以切實的方式進行思考。
給你的偉大項目起個名字。
這是你的項目,所以隨便叫什麼。
根據你
的You 2.0指南
我將我的一個項目命名為“ JD 2.0”

給你的項目起個名字,有助於在腦海中建立據點。
一個月以來,這個項目就是你的城堡。

實行一個月
實行一個月的項目。從月初開始。在月底結束。
也可以進行第二次跑步,但現在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
這不是一場馬拉松,也不是“死亡遊行”或“無盡的追求”。
僅在這個月,你確實將所有雞蛋都放在一個籃子裡。
集中精力可以擴大你的影響力。
因為只有一個月,所以你可以將其優先於其他事物。
因為只有一個月,而不是永遠,所以你可以全力以赴。
通過將其作為本月的主題,它可以幫助你集中
和運用所有可自行決定的精力,精力和時間。

這是您做大事的秘訣。

做IT的日常
做一些偉大的事情,每天都寫作。
每天多花一點時間來投資於你的偉大事物。
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取得突破。

機緣巧合是生活的一部分,常常是成功的一部分……
一天一次地嘗試更多生活中的可能性。

每一天都是一次機會。
每天做某事,即使只是一點點,
實行就變得容易,並有助於增強動力。

我一次又一次地發現,每天的行動,
甚至是嬰兒的腳步,
都是我不斷克服困難或創造突破的方式。

的思維模式儘管使事情成真的戰略和策略很重要,
但最重要的一步卻始於腦海。

這是你所持有的心理藍圖,是你所擁有的信念,
也是你的喃喃自語。

至少在本月,不要專注於成功。
專注於盡力而為。不要專注於記分牌,專注於球場。

你的工具
你現在正在用技巧讓事情發生,
所以在這裡,提醒你的工具:

心態和隱喻
你可以通過更換帽子來改變思維方式。
戴上探險家、“解決方案”
、“思想者”的帽子或“行動者”的帽子。
運用
為你服務的隱喻。
正確的隱喻可以協助你移動山脈。
請參閱心態和隱喻。

敏捷的結果將系統放在一邊。
通過每天,每週和每月這三個故事,
你可以建立聯繫,在思想,身體和情感方面取得聯繫,
以實現偉大的成就,並應對挫折,
並且每次反彈得越來越快。

請參閱造就非凡成功入門的單頁指南。

故事和選擇—
通過運用故事並做出明智的選擇,
來推動你的一天、一週和一個月,
你可以用啟發性的方式將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匯集在一起,
從而向前書寫故事並得出有意義的結果。

時間—
每次,時間真的在你身邊。
快速獲得成果自動
運用時間作為建立動力和獲得結果的基礎。

你可以固定時間並駕馭日,週和月,
就像波浪或滾雪球一樣,自動建立結果的節奏。

行動採取行動才能使事情成真。
行動是你的遊樂場,
你可以在這裡將自己的想法與現實進行對比。

如果你只想進入某事,那麼你會錯過旅程。
做一個夢想家很好。做事很好。
做一個擁有有夢想的人
或實踐夢想的人怎麼樣?

反思
花點時間思考一下你的結果。
有了敏捷結果,它會自動烘焙到Friday Reflection中。
還可以設計自己的一天,
以每天的反射時間為上限。

學習和反應是你接近夢想的方式。

做偉大的事情的人,享受旅途,行動和一切,
跌宕起伏,他們享受目的地。

這裡的秘訣是促使你從想要成為的人
和想要建立的經驗中採取行動。

從你的生活方式中擺脫出來。

每個人都有缺點
這是我的一位導師
關於
做偉大事情的力量的一課

“沒有偉大的人。
有些人做偉大的事情。英雄倒下。”
這是“黏土的腳”場景。
人不是英雄,他們做英雄的事。
關鍵是,不要因為壞而錯過好事物,
也不要陷入將人們置身於基座上的困境。

也不要放在基座上。
相反,應專注於做一件偉大的事情,並儘力而為。

你不可能失敗
Stephen Covey,
Randy Pausche和其他人
提醒我們;沒有人後悔他們所做的事情。

他們為自己沒有做的事情感到遺憾。
不要讓恐懼席捲你的生活。特別是害怕失敗。
如果嘗試卻失敗了怎麼辦?…所以呢。
如果必須成功,那麼你在玩人生遊戲就錯了。
測試你的可能性。從中成長。擁抱經驗。
這就是生活的全部。如果你盡力而為,
那你讓
自己成長了很多,
甚至更多。
…但是你會盡力而為。

如何保持警惕
不要過分依賴外部驗證—
這是每天消除動力的最佳方法。

不要屏住呼吸以得到
經理的認可、配偶的讚賞或聽眾的掌聲。

這是一個很棒的副產品,但不能成為你的驅動力。
首先,首先要打動自己。
記住,將其與你的價值觀和內部標準……
你的內部獎勵……聯繫起來,
然後與外部獎勵和欣賞“平衡”。

這就是做偉大的事情或保持燃燒動機的方法。

如果你被撞倒,請重新爬起來。
在你的控制範圍內,儘自己最大的努力。
結果不是。你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盡力而為,
用技巧測試自己的夢想,然後一拳多做。

當被擊倒時,唯一你能做的就是再次爬起來。
除非你放棄,否則你永遠不會失敗。

關於偉大的名言
以下是一些可以添加到你的生活心理工具箱中的智慧之話語:
☆“作為人類,我們的偉大不在於能夠重塑世界(這是原子時代的神話),
還在於能夠重塑自我。”
—莫漢達斯·甘地

“問問自己,天堂和偉大的夢想是否應該在我們的墳墓中等待著我們-
還是應該在現在,現在以及這個地球上成為我們的夢想。”
—艾恩·蘭德

“不要輕視上升中的底部梯級。” — Publilius Syrus

“不要相信別人。他們有偉大的能力。”
—斯坦尼斯洛夫·林

“每天,人們的安樂窩都比他們應得的少。
他們只是部分生活,或充其量只是部分生活。
每個人都有偉大的潛力。”
—博·貝內特

“偉大的英雄需要巨大的悲傷和負擔,
否則他們一半的偉大就不會被注意到。”

—彼得·比格(Peter S. Beagle)

“偉人不多,詩人也少見,但作為詩人的偉人形象化自己的偉大,
是所有事件中最罕見的。”
—約翰·德沃特沃特

“偉大是通向未知之路。” —戴高樂(Charles de Gaulle)

“偉大不是通過男人或女人的成就來衡量的,
而是通過他或她為實現自己的目標而克服的反對力量來衡量的。”

—多蘿西·海特(Dorothy Height)

“偉大不是在於堅強,而是在於正確地運用力量。”
—亨利·沃德·比徹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注定是偉大的。”
 歐普拉·溫弗瑞

“如果我們看不到偉大的可能性,
我們怎麼能夢想呢?”

—李·斯特拉斯堡

“宏偉的幻想與偉大的願景不同。”
—埃德溫·路易斯·科爾

“沒有人能安全地做到偉大。”
—哈里·格雷(Harry Gray)

“在這個世界上,你能做的最偉大的事情
就是從你得到的東西中最大程度地發揮作用。

這是成功,沒有其他。”

—奧里森·斯威特·馬登(Orison Swett Marden)


今天的作業

1.找到你的“虎眼”。
2.尋找一張舊的記憶或一張精神圖片,
將其置入你的腦海,讓你擁有虎眼。
3.選擇下個月要做的很棒的事情。
4.準備自己,從月初開始,到月底結束。
5.這將是你本月的主題或重點。
6.確保這對你來說很棒……即使“對你來說很棒”,
也意味著做“對其他人來說很棒”的事情。
7.善加利用在你的胸中那把熊熊烈火。
最重要的是,
請記住,情人眼中的情人是偉大的,
而這一切都是相對的。
8.觀看你最喜歡的電影,
它總會點燃你的熱情火光。


分享你的故事
我喜歡真實人物的真實故事。這就是生活的全部。

如果你想告訴我你下一步將要做的事,
可以運用我博客上的聯繫表,
或通過“ gmail.com”上的
“ GettingResultsTeam”發給我電子郵件。

更好的是,告訴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告訴我為什麼對你如此重要。
人生的意義並不是我們所做的那麼有意義,
這就是我們這麼做的原因。

沒有什麼比某人的“為什麼”更有啟發性的了。
如果想知道我為什麼要做我做的事情,
請閱讀
為什麼你要做什麼?

到目前為止,
人們一直發送給我有關他們的突破和突破故事,
甚至對於某些人來說,
平凡的日子變得多麼平凡的電子郵件,我真的很喜歡。

我看到善良的傳播。
我看到朋友啟發其他朋友,這具有感染力。
正如一個朋友對我說的那樣,
他們的“指示燈再次點亮!”

我看到人們互相舉起,
這就是我們所有人站在巨人肩膀上的方式。

在繼續撰寫故事的同時,
準備將下個月打造成你人生故事中
最激動人心的章節之一。

這將是如史詩般的。


Albert Einstein quote: I wish to do something Great and Wonderful, but I...
 

延伸閱讀:

30天造就非凡成功

第1天–以平凡方式造就非凡成功

第2天–週一的願景–使用三個故事來推動您的一周

第3天–每日成效–使用三個故事來推動您的一天

第四天–讓事情變得輕鬆

第5天–熱點–計劃重要事項

第6天-星期五檢討-確定進展順利和需要改進的各三件事

第7天–設定界線和緩衝區

第八天–傾空頭腦以釋放思想

第9天–以必須,應該和可以來安排一天待辦事項優先順序

第10天–整週感覺很

第11天–降低摩擦並為你的一天創造平滑的路徑

第12天 生產力角色-你是發起者?還是完成者?

第13天 運用方法對你的行動項目進行分類

第14天 把時間分配給重要的事

第15天 寧靜(peaceful calm)–達到平靜、安定的心境

第16天運用隱喻找到動機

第17天 在一週中為自己建立充電時間

第18天 在一週中建立創意時間

第19天 你為誰幹活?

第20天 提出最好的問題,就會得到最好的答案

第21天繼續朝著對的方向前進,其餘的放手。

第22天 運用方法設計一天

第23天 運用妙法設計一週

第24天 運用反彈技巧

第25天 掌握時間,保持彈性

第26天 解決問題的妙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