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天 找到一件事 Find Your One Thing

2021042808:30

The Life Changing Power Of Finding Your One Thing

第28天 找到一件事 Find Your One Thing

“目的是賦予生命意義。”—查爾斯·H·珀克赫斯特

結果(成效):找到你的一件事。
無論是稱呼為自己的熱情、目標、使命、
遠征或
尋找“為什麼”,還是只是想讓自己的生活變得………
用口號,宣示或標語表達出來,
或者簡單地將其表達出來-俏皮話。
這將是你的道路和火炬。


如果你看過電影《城市滑頭》City Slickers
那麼這個場景聽起來應該很熟悉:

捲曲:你知道生活的秘密是什麼嗎?
米奇:不,什麼?
捲曲:這個。(舉起手指)
米奇:你的手指?
捲曲:一件事。就一件事。
堅持認為,其他所有內容就都不值一文。
米奇:太好了,但是一件事是什麼?
捲毛:那是你必須弄清楚的。
 

Dardick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sThe “One Thing” - Dardick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s
如果你以前從未看過,
可以觀看LIVE“
找到一件事”
Find Your One Thing(YouTube)。

那是生活中的挑戰,但是成功的關鍵……你必須找到一件事

從我的書《以非凡方法造就結果》摘錄
歡迎來到
“獲取結果30天”的
第28
第27天,我們將自己設定為
一個長達一個月的項目
完成出色的工作。
今天,我們找到了一件事。我們以方法找到目標。

驅使我的故事……
也許我看了太多動畫片,但是長大後我是弱者的捍衛者。

我不知何故得到了訊息,捍衛弱者或弱勢群體
我的媽媽強化了這一點,以確保我知道要保護我的弟弟和妹妹
(儘管我的妹妹知道如何大聲疾呼,
並且她殺死了威脅我前進的任何蜘蛛。)

但是,這不僅是在捍衛比你弱的人。
早些時候,我看了電影《交易場所
Trading Places》。
我記得,僅僅通過交換人們的生活,
一切都會發生變化……
人們對他們的期望發生了變化,人們對他人的期望發生了變化……
甚至人們對自己的期望發生了變化。

它是功能強大的東西。
但是不要指望有人會接住倒下來的你。
你必須進行自己的改變。我堅信...

……每個人都應該值得擁有最好的生活的機會。

我很早就知道這不是你的生活。
這不是你的生活。
這就是你所做的
一生中只有一件事是你。要隨身攜帶。
你可以投資的一件事,就是獲得……成倍的回報,
是你的……身體、思想和你的基礎。

你的基礎不是你擁有的東西……
是你的身份、信念、價值觀,是你的規則、心態和隱喻,
是你
的人生策略和戰術……
這是你用來製作工具包的基礎
你所擁有的大部分。

這就是我的一線目的背後的故事……

……失敗者的指數結果。

我用聰明人來平衡比賽環境。
每個人都是一個失敗者在他們的生活中。
也許這是一個遊戲,你
不知道規則或如何玩遊戲。
也許是在黑暗中的情況下。與其他人相比,這可能是你的學歷。
也許是別人的錢。與其他人相比,這可能是你的身份。
無論如何,在某些情況下,我們都是處於某種形式、優勢或劣勢。

公平競爭的途徑是通過專有技術和知識
我分享了在各種情況下都能充分利用的最佳技能。
我分享了
時代和現代聖賢智慧
我從書本,人物和語錄中汲取靈感,
也從我在Microsof之戰中學到的東西
以及從我的精神導師那裡學到的汲取靈感。

這就是驅動洞察力來源的原因。那是我的小引擎。
我讓別人變得偉大... ...我用技巧增強你... ...我讓你
成為最好的人

但是關於我的足夠多了……
這篇文章是關於你的,並找到你的一線目的。

我分享了我的內容,協助你找到屬於自己的。
也許看到我的行動在發生作用,可以幫助你連接點並點亮燈泡,
而你的ah-ha(領悟)瞬間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為你點燃火。

How to Find Your Life Purpose in 4 Easy Steps — Jessica DW | Find Your  Purpose

做自己想做的事或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對於某些人來說,他們找到了一種方法來做自己熱愛的生活。
對於某些人來說,他們找到了一種方式來資助自己的生活方式,
進而花時間去做更多自己喜歡的事情。

無論哪種方式,這都是
幸福的道路
履行可能是副產品。
對於其他人,他們會做自己天生要做的事情。
這是實現路徑。幸福可能是這個過程的副產品,
但是,促使他們發揮最大作用的是他們在發揮最大作用的地方。

無論哪種方式,
有效的人都可以找到方法來回應他們的號召
人們跌倒的地方是他們無視自己的激情或對生活的慾望,
或者他們沒有充分利用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定期將你的呼籲浮出水面,
以簡單的方式或小的方式做你
喜歡做的事情,
這就是你如何點燃自己的火焰,
走上自己的道路並創造與眾不同的世界的方式,
從你開始。
這就是你從內而外生活的方式。

這是一個提示–很多人通過找到
比自己更大的賭注來找到自己的內在力量,
無論是為他人、為社區服務還是為自己的生活提供理想。

What Is My Purpose in Life? - Verily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想成為誰?
你想創造什麼樣的經歷。

如果想讓自己的生活充滿魔幻,那就與魔術師共度時光。
探索世界自然奇觀。

保持好奇心幻想各種可能性,並觀看更多迪士尼影片。
如果希望自己的生活成為喜劇演員,請去更多的喜劇俱樂部。
我愛露西學會通過扭曲的鏡頭看待生活,
這可以幫助您打開並說出來,哈哈!

在生活中找到有趣的事物,在世界上找到有趣的事物。

你的一件事可以成為生活中的首要主題,
它可以協助你有意義並在旅途中享受旅途的樂趣。

美麗是要做出改變,你所要做的就是從以下問題開始……

“你想成為誰?……而你希望自己的生活變成什麼樣?” ……
然後開始創造這些體驗。

你是生活的作者、建築師和導演……
將鏡頭對準你想要的更多東西。

Revisiting the Myth that Big is Bad

找到單一意義
這就是魔術發生的地方。
將您的召喚變成單一提醒。這裡有些例子:

我是為他人鋪路的探險家。
我是幫助人們多生活,多笑,多學,多愛的導師。
我是幫助他人成就卓越的教練。
我是幫助人們寫人生故事的作家。
我是編寫代碼以改變世界的開發人員。
我是使人們充滿活力的音樂家。
我是使人思考的詩人。
我是發現真相的研究員。
我是聯繫人的橋樑建設者。
我是母親,我的世界比我發現的要好。

這是您在艱難時期或必須提醒自己的路,
走的路或如何重新站穩腳跟時必須遵循的座右銘。

這就是您如何激發技能並領導自己的方法。
找到你的理由是人生的指南針。

如果你被困在這裡並且真的想認真地找到你的“為什麼”,
那麼請瀏覽“
發現你的原因”(點擊)一文並下載免費的PDF。
Janine的超級技能正在幫助人們找到自己的激情和目標。
下載是一組指導你
的問題取得答案。


今天的作業

1.找到你的主題。
將你的故事提煉成簡單的東西。
翻回自己的生活,找到主題。
對我來說,這是在幫助公平競爭的環境,
並幫助失敗者獲得指數級的結果。

2.找到你的一件事。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有些人讓生活成為史詩般的冒險。
有些人把生活當作悲劇。有些人畢生將悲劇化為勝利。

3.建立你的單一提醒。
讓你的創作藝術家發揮作用,將你的使命變成魔術。

當你突然感覺自己突然擁有一千頭公牛的力量,
並且在前進的道路上,並且是一股勢不可擋的力量時,
你就知道自己被釘住了。


令人驚訝的是,當你成為一支強大的力量時,
你實際上會建立一個自願聯盟,並且成為那些分享你的價值觀,
幫助你提升並像野火一樣傳播你的事業的人的避雷針。

無論你成為一個火者(發動者)
你的家人、鄰居、朋友,或者你的社區和世界

當它充滿了人們對生活的慾望,將會變得變得更加美好。


Why Travel Makes You An Awesome Person – Gadgets, fashion and tech for  women – Gizmodiva

延伸閱讀:

30天獲得最大的結果
第1天 以非凡方式造就成功
第2天 週一的願景–運用三個故事來推動你的一週
第3天 每日成效–運用三個故事來推動你的一天
第4天 讓事情變得輕鬆
第5天 熱點–計劃重要事項
第6天 星期五檢討-確定進展順利和需要改進的三件事
第7天 設定界線和緩衝區
第8天 清空腦袋,釋放思想
第9天 以必須(must)、應該(should)和可以(could)優先排序你的一天
第10天 讓整週感覺很棒
第11天 減少摩擦並為一天創造滑行路徑
第12天 生產率角色–你是發起者還是完成者?
第13天 運用方法對你的活動項目進行分類
第14天 安排重要的時間
第15天 保持平靜,平和的心境
第16天 運用隱喻找到動機
第17天 在一週中抽出充電時間
第18天 在一週中增加創意時間
第19天 你為誰幹活?
第20天–問對問題,獲得更好的答案或結果
第21天–繼續前進,放手
第22天–運用妙方設計你的一天
第23天–運用妙方設計你的一週
第24天–熟練反彈技巧
第25天-掌握時間,保持彈性
第26天–為解決問題找方法
第27天–做件偉大的事